首页 > 重庆 > 正文
西大附中女足战胜恒大夺冠 重庆在二青会上已斩获3金
07-24 07:49:13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7月23日,重庆日报记者从重庆市体育局获悉,在22日结束的二青会足球项目社会俱乐部组11人制女子U16组决赛中,代表重庆出战的西大附中女子足球队凭借队员们出色的发挥,力克恒大女足等多支劲旅,成功夺冠。

据了解,作为二青会的重要组成项目,此次U16组总决赛共吸引了包括西大附中女足、云南女足等在内的8支女足队伍参与。以2胜1负的成绩从小组成功出线后,西大附中女足在半决赛中完胜云南女足,与恒大女足会师决赛。

在22日举行的决赛中,面对曾经在小组赛击败过自己的对手,西大附中女足的球员们丝毫没有怯场,在比赛开始阶段,就利用恒大女足的失误打进一球。虽然恒大女足很快扳平了比分,但西大附中女足始终显得不急不躁,并最终在比赛快要结束之时,凭借一次犀利的防守反击再进一球,最终2比1战胜对手,为重庆获得一枚金牌。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这枚金牌外,重庆代表团成员黄锦斌和张腊还在20日举行的二青会国际式摔跤比赛男子自由式体校乙组51公斤级项目和男子自由式体校乙组55公斤级项目中斩获2块金牌,目前重庆代表团的金牌总数上升为3枚。

重庆日报记者 黄琪奥

原标题:西大附中女足战胜恒大夺冠 重庆在二青会上已斩获3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