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窗外有二十多台空调外机是啥体验?这儿的居民想搬家
07-23 22:10:1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都说这个夏天,咱们重庆成了避暑胜地,又凉爽又舒服。家住江北区东原D7小区的徐先生却不这么看。他说这个夏天他们家还是和往常一样,噪音轰鸣,热浪阵阵,自己和邻居们根本就休息不好。

徐先生住在东原D7小区3栋的2楼。他们家窗外,有一大片露台。露台上密密麻麻摆放着不少空调外机。徐先生数了一下,一共有29台空调外机。其中有10台是5000瓦的大机器。

徐先生说,这些空调外机都是楼下商户,按照小区物管的要求,安装在这个露台上的。其中几台外机,距离他们家的窗户只有两米远。每当气温升高,这些空调都会全部运转起来,露台周边完全是热浪滚滚,噪音轰鸣。他们家距离露台最近的一个房间,根本不敢住人,只用来放杂物。

这些空调外机不仅仅让徐先生觉得烦心。周边一些邻居,虽然相对来说距离露台要远一点,同样也是备受困扰。徐先生的邻居为了能让孩子休息好,甚至到外面租房住。

在记者在陪同下,业主们再次找到了物管公司,反映这些空调外机带来的影响。工作人员表示,近段时间,他们也一直在想办法处理这一问题。可具体究竟怎么处理,工作人员也说不上来。

继续等了半个多小时之后,物管公司一位负责人出面接待了大家。结合现场实际情况,物管公司给出的处理方案,一是和商家沟通,把这些空调外机移到较远的位置。二是在空调外机和居民楼之间修建隔音墙,减少对居民们生活的影响。

对于物管公司提出的方案,业主们也表示认可。他们希望这一方案能尽早实施,让他们也能享受一个安静、清凉的夏天。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博治

原标题:窗外有二十多台空调外机是啥体验?这儿的市民想搬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