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6岁男孩做4618个俯卧撑 创两项世界纪录
07-24 07:51:06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2日报道,近日,俄罗斯车臣共和国6岁男孩罗西姆·库里耶夫(Rohim Kuriev ),一次性完成4618个俯卧撑,创下两项世界纪录。视频一经发布,便引起广泛关注。

库里耶夫一次性完成4618个俯卧撑

  据悉,库里耶夫被称为“车臣施瓦辛格”,去年11月就曾连续不间断地完成4105个俯卧撑,刷新了世界纪录,但由于视频录制中的一些问题,此项记录未得到俄罗斯官方认可。在准备一段时间后,库里耶夫重新完成了这项挑战,并取得了更好的成绩。

他创下两项世界纪录

事实上,库里耶夫经常在其社交媒体上分享自己健身的照片和视频,目前已拥有1.2万粉丝。(实习编译:李露 审稿:李珊)

原标题:俄罗斯6岁男孩做4618个俯卧撑 创两项世界纪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