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明天阳光继续 后天……雨水继续
07-13 18:37:1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昨(12)日是入伏的第一天,重庆大部地区阴天有阵雨。今天(13日)早晨,雨水停歇天气好转,早上8点,渝北区的上空,蓝天白云逐渐出现。下午15时,重庆大部气温在29-33℃之间,全市最高温出现在巫溪,为34.2℃。

虽然明天阳光继续,但想洗晒的市民要抓紧时间了。

从明天夜间开始,中西部和东南部又将迎来雨。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明天东南部和中西部部分地区阵雨,夜间西部偏西地区阵雨。后天中西部偏南和东南部地区中雨到大雨,局地暴雨。

专家提醒,进入伏天,天气较热,冰箱内冷藏的食物切勿取出直接食用,首先冰冷的食物容易引起胃肠不适,呕吐腹泻等情况;其次,冰箱内的冷食物容易被污染。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各地多云间阴天,中部、东南部局地有阵雨。大部分地区气温21~34℃,城口及东南部18~31℃。主城区:多云间阴天,气温23~32℃。

14日夜间15日白天,西部和东南部阴天转阵雨,雨量小雨到中雨,局地大雨到暴雨,其余地区阴天间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21~33℃,城口及东南部19~30℃。主城区:阴天转阵雨,气温25~29℃。

15日夜间16日白天,中西部及东南部中雨到大雨,局地暴雨,东北部阴天转阵雨。大部分地区气温21~30℃,城口及东南部20~29℃。主城区:中雨到大雨,气温24~28℃。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实习生 刘珂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