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刷屏朋友圈的走失孩子,刚刚找到了!
06-18 17:07:1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7岁娃娃丢了,失联已超过5小时!"今天在朋友圈刷屏的失联七岁童小陈,刚刚找到了!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小陈母亲处证实:孩子正跟他一起,从大渡口万达往家赶。

8fb3448bf1d6a29d1603f4fe31c1b009.jpg

半天的找寻有了结果,而且是好消息!

下午3点50许,知情者刘先生告诉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有人提供线索,称在大渡口万达发现了疑似小陈的小孩。

随后,家属立即赶往大渡口万达,进一步核实。

据监控,小陈先后在轨道交通6号线礼嘉悦来、10号线、4号线头塘站出现,去向不明…  

得到消息后,小孩父母从头塘站赶往大渡口万达,正在路上。

“我们但愿是!谢谢大家的关注!”

4点49分,母亲熊女士告诉记者,已经确认,孩子小陈找到了。“孩子跟我说,他回家拿红领巾,没想到迷糊了,竟然越坐越远。”

小陈精神状态尚可,吃过了午饭,正和母亲一起回家。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