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黑车司机坑外地妹子3公里要收30元,结果…当然是大快人心啦
05-28 19:27:1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758537_副本.png

外地妹子来重庆打车,因不熟悉情况,入了黑车司机的“坑”,从重庆北站南广场到北广场3公里左右的里程,被收费30元。更“坑”的是,在谈了价格后,司机声称“就算下车(不走)也要给我30元,因为我带你们出站了,那个是绿色通道……”

28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交通执法龙头寺大队获悉,该大队已成功查获涉事的黑车司机,等待他的将是依法严惩。

网友爆料

3公里被收30元,不坐也要收费 

当事人是外地妹子,她通过本地网友“乐居重庆”爆料了事发经过。原来,妹子是和朋友来重庆旅游的,两人买的是重庆北站的票,当到达重庆北站后,两人才发现还分了北广场和南广场。

“当我在找北广场在哪的时候,突然有一个男的跑过来问我是不是要去北广场,几点的车,然后给我指路,他还给我带路。”妹子说,她以为男子是工作人员,便一路跟着他走,直到男子叫自己跟他上车时,妹子才有了疑心。

因为赶时间,妹子暂时没计较男子的“套路”,她通过网络查询,得知从南广场到北广场打车价格不贵,网约车、出租车都在十块钱左右。然而,上车后,男子却要收她30元一人。

“那我们现在下车。”

“就算下车,你也要给我30元,因为我带你们出站了,那个是绿色通道……”

妹子很无语,可是想到“我是外地人不敢与他起争执,更何况我已经上了他的车”就继续坐上了男子的车,并给付男子两人计60元车费。

妹子在爆料中表示:“我希望重庆北站能够多一些提示牌,或严打这类车,我相信被骗的一天绝不止我一个,重庆是一座旅游城市,我不希望因为这个事情对重庆好的印象和旅游心情被破坏。”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看到,妹子发布这些信息的第一时间为28日中午12:01,就在事发后不久。此外,当事人还提供了车牌号等信息。

执法行动

严密布控,4小时查获涉事车辆

28日下午,事发后不久,交通执法龙头寺大队通报:根据当事人提供的信息,他们展开布控,在4个小时后查获了涉事车辆。

执法人员介绍,涉事车是一辆长安面包车,经查询该车仅5月至今在北广场负一层就有237条进出记录,时间集中在12时至18时。

16时10分许,该车已经出现在重庆北站北广场负一楼的入口,被早已布控待命的执法人员悄悄跟了上去。当该车停在北广场负一楼社会车辆通道下客时,被执法人员当场查获。

经现场检查询问,执法队员发现该车搭载了一名女性乘客从南广场到北广场,驾驶员收取车费30元,驾驶员对自己从事非法营运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