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杯”落幕,口碑品牌双丰收
05-28 19:42: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记者获悉,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第十六届“康德城·重庆杯”今日落下帷幕。男女混合团体赛方面,重庆吉泰建设队摘得桂冠。嘉宾组混合团体冠军由广东明园集团队获得。

QQ图片20190528195302.jpg

记者了解到,本次“重庆杯”联手本土企业康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在奖金上有了明显的提高,冠军奖金由原来的3万上升为5万,总奖金更是高达12万。康德乒乓球俱乐部总经理胡蓉蓉接受采访时表示:“奖金的提升吸引了更多优秀选手参赛,水平也有所提高,同时助力康德与‘重庆杯’的知名度提升。”她称,康德助力乒乓球十四年以来,虽然遇到了很多困难,但是经过时间的积累,康德俱乐部已经成为了公司的名片,乒乓球已经深入到公司的品牌价值。

此外,本次比赛在綦江举办,有力促进了綦江全民健身的热情。据介绍,近年来,綦江区积极建设乒乓球健身设施,全区乒乓球台达2000余块,通过乒乓球进行锻炼的人数年均达25000人次以上。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谈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