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明日雨水继续 主城最低气温跌破“2”字头
05-28 18:25:0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5月28日,即将进入六月,重庆市民还能体验到“透心凉”的感觉。上午11时,我市各地最高气温普遍处在14-24℃之间,渝北区只有16.1℃,不少市民感叹只穿短袖出门,还会瑟瑟发抖,不穿一件外套,都不敢出门。与此同时,巴南15.9℃,沙坪坝18.3℃,北碚17.5℃。

下午16时,我市气温呈“东高西低”的走势,西部及中部部分地区最高气温继续低于20℃,东部地区最“暖和”的开州也只有24.7℃。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明重庆雨水减弱,但长江沿线及其以北地区仍有雷雨或阵雨出没,其余地区阴天。后天,除长江沿线以南地区有阵雨外,其余地区将以阵雨转多云为主。未来三天,全市最高温不超30℃,主城最高24℃。

专家提醒,由于潼南、大足、荣昌、永川、江津、璧山、主城的雨量较大,发生地质灾害的风险较高,需注意预防次生灾害的发生,市民朋友尽量不要前往山区、陡坡等易滑坡路段逗留玩耍。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28日夜间,中西部地区阵雨,其余地区阴天有分散阵雨;29日白天,偏西地区阵雨,其余地区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16~24℃,城口及东南部13~21℃。主城区:阵雨转阴天,17~23℃。

29日夜间到30日白天,长江沿线以北阵雨,其余地区阴天转阵雨,雨量小到中雨,局地大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7~25℃,城口及东南部15~23℃。主城区:阵雨,19~23℃。

30日夜间到31日白天,偏南地区阵雨转多云,其余地区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17~33℃,城口及东南部14~31℃。主城区:多云,20~29℃。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