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三千元买奥迪你信不信?26日奥体中心公车拍卖快去报名!
05-22 10:01:3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90522100123_副本.jpg

3000元开走奥迪?这是真的!5月22日,上游新闻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5月26日上午9:30,奥体中心体育场1、2号入口二楼拍卖厅再次迎来国有企业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取消车辆拍卖会,50辆参拍车辆最低起拍价仅1千元。

“拍卖的公车颜值非常高,而且保养很好!”据此次拍卖会的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参拍车辆共有50辆,里程数多在几万、十几万公里,里程最高的一辆车跑了33.9万公里。

此次拍卖的50辆公车中,以千元车辆居众,在车型选择上继续保持多样性。既有商务人士喜欢的辉腾、奥迪、君越、沃尔沃S80,雅阁、雪铁龙C5,也有旅游达人钟爱的陆巡普拉多、汉兰达、思威牌CR-V、奇骏等越野车。此外,深受商用客户喜爱的中型客车柯斯达、金杯、长安小客车也在清单中。

具体来看,价格最高是20号标的普拉多4.0L自动天窗四驱,自动升降,2013年1月31日登记,起拍价25万元。另外一辆7号标的普拉多2.7L自动四驱,2010年2月登记,起拍价16万元。

对于追求高性价比的二手车购买者来说,本次拍卖会同样有他们感兴趣的目标。如一款2004年登记的奥迪起拍价仅3000元,还有一款14年登记的长安车,起拍价仅1000元。

拍卖公司负责人表示,为了让市民有时间了解车辆,便于看车、报名、参与竞买,本次公车拍卖前期展示时间较以往延长了1天,方便市民在5月23—25日去现场看车报名。在挑选好心仪的车辆后,5月26号正式参拍。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翰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