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走出许志安出轨阴影?郑秀文晒照干练帅气专心工作
05-22 10:18:2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2.jpg

5月21日,@郑秀文Sammi 在微博晒出一组美照,并配文称:“我和我的工作团队,今天,拍摄。”照片中,郑秀文身穿西装外套面带墨镜,干练帅气,抹着粉色嘴唇十分优雅大方。

1.jpg

从郑秀文晒出的照片可以看出,郑秀文心情愉悦,状态非常好,似乎已经从那场风波中走出来了。

4.jpg

前段时间,许志安和黄心颖偷情一事闹得沸沸扬扬,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

黄心颖和许志安

QQ截图20190522102352.jpg

黄心颖和许志安

面对出轨一事,许志安也算是比较男人,正面承认了自己了错误,也宣布退出娱乐圈还表明自己的态度。这件事情被爆出后,其中最让人同情的就是许志安的妻子郑秀文。

QQ截图20190522102449.jpg

众所周知,郑秀文和许志安两人相爱多年,一路磕磕绊绊,能够在一起非常不容易。

消息来源:新浪娱乐、@郑秀文Sammi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