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浦发银行重庆分行成功举行2019年员工趣味运动会
05-22 09:47:39 来源:上游新闻

为增强员工身体素质,鼓舞员工作战士气、提高团队协作精神,增强企业凝聚力,5月18日,浦发银行重庆分行在石子山体育公园运动场举办了以“逐梦未来 浦创新篇”为主题的2019年员工春季趣味运动会。全行33支代表队,共计700余名干部员工出席并参与。

开幕式上,33支参赛队伍的入场展示彰显特色,风采各异,迎来了阵阵掌声和欢呼声,将气氛推向了高潮。分行副行长、工会主席张涛同志致运动会开幕词;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翔同志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本次运动会项目内容丰富,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项目分别为:跳绳比赛、超级汉诺塔比赛、拔河比赛、定点投篮比赛、30米趣味迎面接力比赛、踢毽比赛。通过团体赛的赛制体现了各个团队的团队协作能力及顽强拼搏的精神。操场上人流攒动,热闹非凡,赛场上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而和谐。最后,运动会在分行舞蹈队员们精彩的表演中落下了帷幕。

张涛表示,今年恰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浦发重庆分行举办此次运动会是浦发银行整体风貌的展示,充分体现了浦发银行“阳光简单 协同共享”的组织氛围,是一次同场竞技、交流感情、增进友谊、培养团队意识、打造拼搏精神、展示全行员工风采的盛会。“生命在于运动,拼搏铸就辉煌”,重庆浦发人将带着运动场上的激情与热血,以更加顽强的意志力、战斗力和创新力,在建设一流数字化生态银行的征程上奋力奔跑,逐梦未来,浦创新篇。

FBDFD3F2-D35F-4A11-A210-BF9B5DF7FACE.jpeg

图片来源:浦发银行重庆分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