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看泰迪跳绳、小猪跨栏、喂长颈鹿…乐和乐都五一节迎客达十万人次
05-05 11:04:23 来源:上游新闻

nEO_IMG_动物奥运会开幕式表演 (1).jpg

△动物奥运会开幕式表演

今年五一节,重庆乐和乐都景区入园游客量达10万人,创下了历史新高。

据悉,今年五一节正值乐和乐都动物奥运会和景区6周年庆期间。因此,从节日前期筹备开始,景区就做了多项服务升级措施,如欢乐的菲律宾乐队演奏,动物奥运会开幕式表演,边牧竞技赛,小丑互动,海豚剧场外增设了海狮技巧秀,皇家大马戏剧场新创作了以《王者至尊》为故事剧情的节目演出。

△游客围观环尾狐猴

此外,节日期间,景区运营时间相对平日还延长了3小时,增加了临时停车位和安保人员。在入园高峰期,多个路口有工作人员对客流进行分流引导,极大的减少了各热门项目的排队等候时间。与此同时,夜间还在两江酒店增设了乐和乐都周年庆party的特别演出,丰富了游客的体验项目,提升了游客的满意度。

俯瞰乐和乐都停车场

游客与盘羊互动

小朋友喂食长颈鹿

羊驼选美

小猪表演跨栏

泰迪跳绳

蛇精灵


皇家大马戏剧场新剧《王者至尊》表演现场

皇家大马戏剧场座无虚席

海豚剧场座无虚席

动物奥运会动物入场仪式

动物奥运会开幕式的升旗手黑熊升起会旗

奥运明星大巡游

通讯员 王成杰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