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他在镜头前的忏悔 能否换回离家的妻子?
05-05 08:15:22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谢先生和妻子王女士结婚6年,共同生育了3个儿子。结婚后,两个人虽然偶尔小吵小闹,夫妻感情还算不错。可4月27日,妻子突然离家出走,没了音信。几天以来,谢先生内心备受煎熬。

9A0D3671D3C04B6FB18E6740520A777B.png

正在镜头前哭诉的,就是来自四川安岳的谢先生。2011年,他和妻子王女士在老家相识相恋。经历两年的恋爱,两人在2013年登记结婚。随后,夫妻俩有了三个儿子,老大现在已经6岁多,老幺才两岁半。谢先生说,他和妻子几乎没有吵过架,唯一的一次还是四五年前在老家的时候,因为害怕失去妻子,从那以后,谢先生都不敢再和妻子吵架。

70F9DD0418CC41EB8D0704BB9825E70E.png

三年前,夫妻俩把儿子留在了安岳爷爷奶奶家,一起来到重庆打拼,租住在沙区石梯沟的一处单间配套房屋里。谢先生打打零工,没有固定工作,家庭收入不稳定,夫妻矛盾也开始显现。4月25号那天,王女士向谢先生提出了离婚的想法。

考虑到三个儿子都还小,谢先生没有同意。可4月27日,妻子突然离家出走,谢先生四处寻找,都没有消息。

4949B728084B413594B1B83D08505589.png

由于王女士的两个手机号码,都处于关机状态。第1眼和630记者暂时没有听到王女士对此的说法。但随着交流的深入,谢先生向第1眼和630记者道出了实情:自己曾经沉迷赌博,几个月时间里输掉好几万,让妻子伤透了心。谢先生也承认,他们要负担三个孩子的学费生活费,经济本来就很紧张,赌博更让他们家雪上加霜,在将近半年的时间里,都是妻子在上班赚钱。

F71D0A62055B4945A7A3FDD69071148F.png

谢先生说,他曾向妻子承诺,不再赌博,但妻子似乎已经不再相信他。

511DFEF8296543F985A8B389C06C4B62.png

这几天,谢先生找了一份货运司机的工作,今天下午就要正式上班,他希望妻子能再给自己一次机会。不过,谢先生也想明白了,强扭的瓜不甜,如果妻子仍然坚持要离婚,他也不会再纠缠。最后,谢先生想借我们的镜头,跟妻子说几句话。

因为暂时没有采访到谢先生的妻子,第1眼和630记者无法妄下断言,夫妻俩的感情,到底出了什么问题。如果王女士能看到这条新闻,可以给丈夫打个电话或发个短信,先报个平安。不管两人的感情有没有修补的可能,坐下来好好沟通一下,才能解决你们目前遇到的问题。

第1眼记者 吴云龙 舒坤秀

原标题:镜头前的忏悔 能否换回离家妻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