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火炎焱燚!五一假期万盛接待游客78.5万人次,揽金超5.8亿
05-05 09:47:46 来源:万盛微发布

昨天下午,

有朋友告诉万微妹

万盛哪哪哪都是人,

万微妹一点都不惊讶!

因为……

这个五一假期,

万盛又霸屏朋友圈啦!

实力演绎

火炎焱燚!

一手资讯!

五一节假日四天,

万盛累计共

接待游客78.5万人次

同比增长31.65%

实现旅游经济收入58751.95万元

同比增长84.82%

旅游人次及接待收入再创新高,

万盛旅游人气持续火爆。

640.jpeg

万盛旅游霸屏全市朋友圈,

实力、内涵、颜值并存,

不信你看嘛~

国家AAAAA景区

黑山谷、万盛石林

5月1日,第二届苗族文化艺术节暨第二十一届苗族踩山会在石林景区盛大开幕,来自世界各地的苗族族人齐聚万盛。在保留体验踩山会开幕仪式、苗族歌舞表演等原有活动的基础上,新增喝砸酒、砸酒碗、砸礼品、祭祀大典、长桌宴等众多爆点,使踩山会节日气氛更浓,场面更热闹。

5月1日—5月2日,黑山谷景区均达到当日最大承载量的80%。假日期间,黑山谷景区共接待游客3.47万人次,同比增长39.92%;万盛石林景区共接待3.39万人次,同比增长26.97%。

热门景区

万盛奥陶纪

奥陶纪景区以天空悬廊为首的惊险刺激类高空项目继续受到游客青睐,悬崖狂呼机、跳崖机、悬崖飞翔、玻璃天梯、悬崖秋千等项目受到游客追捧。

5月2日,奥陶纪景区达到当日最大承载量;5月3日,奥陶纪景区达到当日最大承载量的80%。假日期间,奥陶纪景区共接待游客4.2万人次

首届人气花海旅游节

万盛百花谷

4月27日—5月4日期间,百花谷景区不限量门票、花仙子花环等两项福利免费送,游客可在景区与网红紫藤花海、玫瑰花海、古风油纸伞、巨型卡通艺术、侏罗纪恐龙世界等开启一段精彩旅程。假日期间,百花谷景区共接待2.1万人次

乡村旅游集体发力

假日期间,青山湖湿地公园、九锅箐森林公园、尚古村落、鱼子新区、金蝶湖、更古苗湾等各大乡村旅游点持续发力,景区景点一片火热。假日期间共计接待游客超过40万人次

城市旅游表现不俗

受五一小长假来区游客拉动,城市旅游消费表现不俗,国能奥特莱斯、万盛老街人气爆棚。国能奥特莱斯举办艺术纹绣节,各类品牌纷纷推出折扣优惠和抽奖活动,吸引大量游客前往,共计接待游客20万余人次前往消费、游玩。

640-14.jpeg

还有还有,

万盛一向宠粉,

假日期间,

各大景区推出优惠活动,

吸引了不少小伙伴!

假日期间,

奥陶纪景区推出

“双人门票免费领”活动;

尚古村落景区推出门票五折,

集赞穿汉服等活动;

百花谷景区推出

关注微信号送门票等活动。

这个集实力、内涵、颜值,

又非常宠粉的地方叫万盛,

欢迎小伙伴们来体验哦~

最后万微妹唠叨一句,

“双晒”活动亲们点赞了吗?

每人每天每个作品可投5票,

共计15票,

一直持续到5月12日,

赶紧扫描下方二维码,

快给万盛打打call吧!

WechatIMG6.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