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一块钢结构掉在了渝武高速上 20多辆轿车遭爆胎
04-08 23:13:42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4月6日晚上8点40分左右,渝武高速北环出口500米处,不知什么车上掉落的一块建筑钢结构 ,让后面的20多辆轿车遭惨爆胎。 

e93776ebf20be793a6a7a4392a452d85.jpg

刚才轿车爆胎的画面,是一位车辆已经熄火的驾驶员用手机拍摄的视频。驾驶员介绍,大概晚上8点40分左右,他从北碚开车行驶到渝武高速北环出口500米处,感觉车轮碾压到一个硬物,车往前一下腾飞起来。

5889f857f2733d8338e57a9cb54ae97d.jpg

下车后,大家这才发现,高速公路上横躺着一块建筑用的钢结构,四周有尖锐的硬角,估计是建筑工地上使用的器具。

事故发生后,受损车辆停靠在公路右边。接到报警后,高速公路执法队员也赶到现场,迅速排查险情,将公路上的钢结构搬移到安全区域。经过初步检查,执法队员判断钢结构是一辆货车在行驶过程中掉落路面,形成了一个路面障碍物。

4685eb140c562ccffa9a6eec3671d402.jpg

高速路执法队员介绍,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只是车辆不同程度受损。因为当时天黑了,事发路段的监控视频看不清情况,目前肇事车辆的情况还在调查之中。

目前,大部分受损车辆已经送往4S店修理,针对驾驶员们关心的车辆受损赔付等问题,高速路执法队员表示将按照国家相关规定执行。

第1眼记者 杨晓松

原标题:渝武高速路上掉下钢块 20多辆轿车爆胎遭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