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航拍重庆万盛青年镇梯田 大地雕刻调色盘
04-02 12:38:55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当前正值蓄水灌田好时节,在重庆万盛经开区青年镇毛里村,层层叠叠的梯田逐渐蓄水,宛如大地调色盘。新华网发(徐开 摄)

据了解,毛里村有800余亩梯田,当地采用“牛耕+微耕机”方式耕田,产出的大米系当地发展绿色农业的特色产品。新华网发(徐开 摄)

一条条脉络清晰的田埂,将梯田分割成一块块不规则的大地拼图。新华网发(徐开 摄)

层层叠叠的梯田从高处往下延伸,形成大大小小的板块,犹如一幅油画展现在眼前。新华网发(徐开 摄)

空中俯瞰毛里村,层层叠叠的梯田宛如大地调色盘。新华网发(徐开 摄)

 空中俯瞰毛里村,层层叠叠的梯田宛如大地调色盘。新华网发(徐开 摄)

原标题:航拍重庆万盛青年镇梯田 大地雕刻调色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