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我爱你中国”——“欢跃四季•舞动巴渝”, 2019年重庆市广场舞展演沙坪坝区选拔赛落幕
07-10 18:45:2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截图20190710184757.png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由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指导,沙区区委宣传部、区文旅委、区文联主办,区文化馆承办,重庆有线沙坪坝分公司协办的“我爱你中国”——“欢跃四季•舞动巴渝”2019年重庆市广场舞展演沙坪坝区选拔赛,于7月10日下午在三峡广场文化广场圆满落幕。

QQ截图20190710184809.png

据悉,自今年上半年,沙坪坝区各街镇在基层广泛开展海选活动,各广场舞团队积极创作、认真准备,经过基层海选,共有覃家岗街道家禾艺术团、天星桥街道群英艺术团、中梁镇欢乐艺术团等、西永街道活力艺术团等18支参赛队伍脱颖而出,进入沙坪坝区选拔赛。通过此次选拔赛,将推出3支参赛队,代表沙坪坝区参加片区联动展演。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陈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