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小车失控冲上路沿翻个“四轮朝天” 过路男子果断上前拉出驾驶员
07-10 22:22:3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10)日下午三点左右,九龙坡西郊支路旁发生一起事故,一辆白色轿车失控后冲上路沿,四轮朝天,倒翻在绿化带旁。

第1眼-630记者赶到现场时,白色轿车还在原地等待救援。记者注意到,涉事轿车冲上路沿后撞翻了绿化带上的一棵树木,幸好有栏杆阻挡,否则车辆将冲出栏杆,掉入一旁的河沟里。附近居民告诉记者,事故发生时,他们都听到了剧烈的响声。

居民们说,大伙儿出门查看时,车辆已经四脚朝天,一名刚好路过的市民,正在对车内的司机进行援救。采访中,第1眼-630记者找到了这位施救的市民陈先生。陈先生告诉记者,事故发生时,他正行驶在白色轿车的对向车道,目睹了整个事情的发生。

陈先生说,事故发生后,他赶紧将车停稳,前去查看白色轿车的驾驶员是否有事。“他肯定很紧张,我看他车子翻了还在踩油门,声音还很大,我过去拉门的时候,我就喊他不要踩油门了,把火熄灭了,因为我怕车子漏油着火。”

陈先生说,拉开车门后,他发现驾驶员正在解安全带,但可能安全带有点紧,半天没有解开。“我当时爬进去,帮他把安全带取了,然后把人慢慢慢慢拉出来。”

将轿车驾驶员拉出驾驶室后,陈先生发现,这名驾驶员并没有怎么受伤,只是一场事故后,被吓得有些惊魂未定。

白色轿车为什么会突然失控,冲出绿化带呢?有市民表示,聊天中,司机表示事故原因是他对附近这条路不熟悉。但也有市民表示,从他们和该车驾驶员的交谈中得知,事发前,该驾驶员因手机掉落,捡拾手机时,分心引发了事故。但由于在现场记者没有找到该车驾驶员,市民们的说法没有得到核实。

记者离开时,事故救援正在进行,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徐煊  实习  陈婉蝶

原标题:当这辆车翻个四轮朝天 是他救出驾驶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