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24名师生户外拓展迷路被困山顶,消防员徒步进山11小时救人
07-10 23:21:05 来源:@广州消防

@广州消防 消息,7月9日晚,有24名登山者被困在从化区良口镇溪头村黄茶园(海拔2000米),急需救援。消防员迅速携带救援装备、药品、水和食物等物资走进山中展开救援。由于山区地形复杂,一边是峭壁,一边是丛林深渊,加上通讯状况不佳,救援难度非常高。所幸经过2小时的搜寻,消防员通过断断续续得手机信号终于与被困人员联系上,并从其发过来的经纬度判断出具体被困位置。后又经4个小时的徒步,消防员不断接近目的地,通过手电光线、喊话,终于找到24名被困人员,并对受伤人员伤口进行简单处理。之后,消防员边扶边背边抬,五小时后,即7月10日早上9点将被困人员安全送至山下,移交给120急救人员进行治疗。

原标题:24名师生户外拓展迷路被困山顶,消防员徒步进山11小时救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