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惊险!幼童掉进两米深井安然无恙
03-17 21:22:5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左女士带着儿子在小区门口玩,前一秒,儿子还在地面上欢天喜地地放风筝;后一秒,儿子在两米深的窨井里哇哇大哭。

事情发生在昨天下午,地点就在沙坪坝双碑。这里是“滨江首岸”小区的大门口,门外的公路正在施工,路边有个在建的窨井。记者用卷尺量了一下,窨井的深度是2米。事发时,小区居民左女士带着6岁的儿子在附近放风筝,孩子一不小心,掉了进去。

古师傅是这个窨井的施工工人。窨井上本来是有一块木板的,古师傅在这儿干活儿时,把木板掀开了,转身他去一边干别的活儿,打算稍后回来继续施工,没想到就在这个空当儿,却发生了意外。

孩子掉进去后,古师傅赶紧跑回来,下到窨井里,把孩子举上地面。万幸的是,经过医生检查,孩子没什么事,只是屁股上有一条划痕,应该是窨井下面的几块板子起到了减震的作用。不过,掉进两米深的窨井里,还是把孩子吓得不轻。

吓坏了的,不仅是左女士母子,还有古师傅。他说,幸好孩子没事,万一摔出个三长两短,他就得吃不了兜着走了。工程的施工方是重庆建工第八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管理人员表示,今后会加强安全责任。左女士也说,今后会加强对孩子的监护。在这里,630要借用《流浪地球》里的一条安全口号,给所有的施工方提个醒:“工程千万个,安全第一条。施工不规范,亲人两行泪。”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郭金铭

原标题:惊险!幼童掉进两米深井安然无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