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几万居民能不能好好看电视 就靠这80位师傅了
03-16 16:12:17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574075_副本.jpg

3月15日晚上8点多,位于江津区珞璜工业园的变电站里灯火通明,电力工人们通宵奋战检修站内的变压器和开关柜等设备。

上游新闻记者从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获悉,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采取半站式集中检修、夜间检修、不停电作业等,配合负荷转移、改接、双休日停产、合环换电等措施,改善营商环境。

据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该公司持续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部署,优化营商环境,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att_1574076_副本.jpg

此次江津区珞璜工业园变电站检修就是其中的一个缩影。该变电站于2008年投入运行,是珞璜工业园区内400多户专变客户和10000多户居民客户的主要供电来源。两台主变运行时间超过10年,因地区用电量大,主变及电气设备长期处于高负荷运行状态。

为保证客户在迎峰度夏期间的安全稳定供电,保障地区电网安全,国网重庆江津供电公司年初就制定停电检修计划,考虑到不影响园区企业星期一至星期五用电高峰期的正常生产,将原计划六天的设备停电时间,安排到用电量相对较小的周末时段开展,为保证检修工作的按时完成,国网重庆江津供电公司共计80位电力工作人员,采用三班倒方式,将在48小时内不间断开展检修工作。

上游新闻记者 陈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