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今年7月 永川大安通用机场将建成投用
03-16 13:46:11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作为全市重点建设工程之一,永川大安通用机场项目正式进入扫尾阶段。在今年7月,这个A1类机场将正式投入使用,到2025年,机场飞机起降有望达到8000架次。

据介绍,永川大安通用机场总投资4.8亿元,占地1200亩,机场设置10个B类机位和4个直升机机位。目前,机场航站区航管综合楼、消防楼等主体工程已全部完成,机场绿化、助航灯光等附属工程将在6月底前全部完成。

260605468EA44794976DD791527F58D0.jpg

今年9月,中国民航飞行学院绵阳分院将入驻大安通用机场,进行飞行培训,规模将逐年达到300人以上。按照远期计划,机场将从A1类提升到4C,除了应急救援和飞行培训功能外,还将具备客运和货运的功能。

E6B126722B4D439982DF77F02F53360F.jpg

第1眼特约记者 王晨旭

原标题:今年7月 永川大安通用机场将建成投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