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两江新区五大路段开展酒驾毒驾集中检查
03-09 20:33:27 来源:上游新闻

downLoad-20190309193918_副本.jpg

奔驰车驾驶员进行酒精测试

吹口气,酒精呼气检测仪上数据直奔200mg/100ml。8日20点左右,一名男子酒后驾驶奔驰在两江新区金开大道万年路路口处发生一起三车连环追尾事故。通过酒精呼气测试,驾驶员已涉嫌醉酒驾驶。随后,民警将他带到医院抽取血样。

今(9)日,上游新闻记者从两江新区警方获悉,8日晚上该区交巡警支队在辖区开展的酒驾、毒驾集中整治统一行动中,查获涉嫌醉酒驾驶2起,饮酒驾驶1起。

downLoad-20190309193900_副本.jpg

奔驰车驾驶员抽血检查

酒后驾车造成三车相撞

3月8日20时许,两江新区交巡警支队勤务二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在金开大道万年路路口处发生一起三车连环追尾事故。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事故现场。

据现场民警介绍,三辆小车首尾相连撞在一起,追尾车辆是一辆奔驰车,驾驶员杨某身上有浓烈的酒味,且意识不清楚。上游新闻记者在处理现场看到,民警对杨某进行的酒精呼气测试,结果为200mg/100ml。现场处理事故的民警称,“根据测试结果,男子已经涉嫌醉酒驾驶。”随后,民警将杨某带到医院抽取血样。

经查,当天18点左右,杨某与朋友一起吃火锅。席间,他喝了两三瓶啤酒。杨某酒醒后告诉民警,他原本想在火锅馆门口找个代驾,一时没找到,为图方便就自已抱着侥幸心理开车上了路。

一路上,他按导航行驶至金开大道万年路口时,因反应迟钝,没有来得及踩刹车,撞上了前方正在等待红绿灯的小车。该小车又因为撞击惯性,撞上了前方另一辆等待的车辆,造成了三车相撞的交通事放。

目前,该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downLoad-20190309194206_副本.jpg

警方对过往车辆进行排查

集中行动查处涉嫌醉驾2起

“用力吹口气!”“行了,可以开走,路上多注意安全!”当天22点左右,记者辗转到了照母山隧道口酒驾检查站点。在此执行任务的是两江新区交巡警支队勤务五大队。

现场,记者看到,参与行动的民警们对过往车辆、驾驶人员有序的进行着逐一排查。现场,民警还不时对路过的驾驶员给予安全提醒。

当天20点开始,两江新区交巡警支队在辖区金开大道、人和场口、照母山隧道口等五大重点路段设置酒驾、毒驾集中整治检查站点。行动至9日零点结束,该支队共出动警力50余人次,查处涉嫌醉酒驾驶2起,饮酒驾驶1起。

两江新区交巡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为了自身及他人的安全,请严格做到安全、文明出行,时刻牢记开车不喝酒,酒后不开车。

上游新闻记者 徐勤 摄影 刘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