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60年前背井离乡 八旬老太终圆寻亲梦
03-09 19:25:4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近日,在永川区双石镇上,贵州省贵阳市的王侯玉老人跟她“失联”60余年的亲人终于团聚了。王老太太一直紧紧抱着亲人,口中还念叨着往事,过往的记忆涌上心头,眼泪也随之流下。


据王老太太说,当年由于工作的原因,她和丈夫离开了家乡,到贵州省贵阳市谋求生活。在新的环境中,由于工作繁忙,再加上当时通讯很不便,导致她与家乡的亲人失去了联系。寻找亲人这事,成了王老太太的一个心愿。

为了帮助母亲完成这个心愿,老人的儿子代云在永川公安微信公众号上留言,希望公安民警能帮助寻找“失联”的亲人。经过永川区公安民警的多次联系和多方核查,最终联系上了王老太太“失联”60多年的亲人。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潘伟 赵启明

原标题:八旬老太别离故乡60余载 民警相助终圆寻亲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