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第一夫人遭二等待遇 特朗普见捷克总理被嘲失礼
03-09 20:18:14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接待外国重要来宾时,时有爆点的美国总统特朗普这回又引发网友嘲讽,与以往不同的是,被媒体抓拍到不再是惯用伎俩“握手杀”,这次抢镜的全新招数是“冷漠转”。

当地时间7日,捷克总理安德烈·巴比什(Andrej Babis)携妻子莫妮卡·巴比索娃(Monika Babisova)访问美国,特朗普及其夫人梅拉尼娅在白宫与之会见。

4199747_US_clip1.gif

客人乘车抵达白宫后,宾主双方握手寒暄,气氛显得十分融洽。不过就在此时,画风突变!!!

两位第一夫人还没来得及相互问候好,特朗普和巴比什却早早转过身,朝入门口走去,丝毫不顾及站在身边的两位女士,弄得俩人非常尴尬。

4199747_US_clip.gif

巴比索娃无奈地耸了耸肩,梅拉尼娅则双手一摊,瞬间没了表情,原本打算一起拍张合影的心情,转眼就消失的无影无踪。

4.jpg

5.jpg

6.jpg

这段视频一经发布到网络,网友们纷纷表示不理解,两位男士怎么那么没风度呢?第一夫人就遭二等待遇?


7.jpg

8.jpg

据外媒报道,两位领导人有很多共同之处,和特朗普一样,巴比什也是一位富商,他在民族主义风格的竞选活动中上任。

1.jpg

现年64岁的巴比什,出生于斯洛伐克,旗下公司超过200家,涉及行业众多,包括媒体、林业、化学、食品、医药,雇员超过3万人,是捷克最大私营雇主,其个人财富预计达到40亿至50亿欧元,在捷克富豪榜上排名第二。

2.jpg

由于巴比什领导的“ANO2011”党提出减税、大力反腐、反对过早加入欧元区、支持关闭欧洲边界等主张,拒绝接受欧盟的难民配额政策,而且提出了类似民粹的政见,巴比什被不少媒体称为“捷克特朗普”。

3.jpg

娇妻莫妮卡·巴比索娃比巴比什小20岁。

原标题 视频|第一夫人遭二等待遇 特朗普见捷克总理被嘲失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