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莫怪我们没提醒你:开车到乡间赏花,不要只顾看风景
03-06 11:55:47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550957_副本.jpg

每逢周末,如果天气好,有车的市民会带上一家人去郊外走走,感受春光灿烂。不过交巡警提醒,驾车在乡间行驶,千万不要只顾看风景。

3日下午5点过,九龙坡区交巡警含谷大队接到报警称,在金凤镇有一辆轿车翻了。

民警赶到现场看到,一辆灰色小轿车栽进了马路边的坎坎下面,车尾还悬挂在路面上,所幸两人没有受伤。

民警了解情况得知,李先生驾驶车和朋友从金凤去寨山坪赏花,经过九凤山村委会时,李先生和朋友被公路两旁满山的油菜花吸引了目光,在一个下坡路段,一不小心就将车开出了路面,车头直接撞在了村委会的房子。

李先生打开车窗爬出,又把朋友拉了出来,这才报警求助。

民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驾车行驶乡村公路不宜过快,集中精力观察路面情况,切勿左顾右看。

上游新闻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