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呼和浩特一辅警查酒驾时拦截可疑车辆遭碾压,不幸殉职
03-06 13:37:35 来源:北方新报微信公号

北方新报微信公号消息,3月4日夜间,呼和浩特市公安局交管支队土左旗大队金山中队在辖区内开展酒驾专项治理行动,行动中38岁的辅警任文志在拦截肇事车辆时,被肇事车撞倒在地并从其身上碾压,驾驶员疯狂逃逸。随后,任文志被战友送到医院经抢救无效殉职。

警方找到肇事车辆。本文图片均来自北方新报微信公号

据介绍,事发当日21时40分许,一辆可疑黑色小型轿车沿金九道由北向南驶来。执勤交警示意停车,车主为躲避警方检查,急速调头逃跑,与路边停靠的小型客车发生相撞后,执勤辅警任文志立即上前拦截,车主非但没有停车,反而猛踩油门将任文志撞倒在地并从他身上碾压后驾车疯狂向北逃逸。

警方勘查事故现场。

任文志从警8年来一直默默战斗在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第一线,先后从事过交通疏导、违法查缉、路面巡逻等工作,工作中他认真履行辅警的各项职责和使命,是首府交警的优秀辅警代表。

任文志有一双招人喜爱的儿女,本来他向孩子们承诺今年领他们去北京看天安门和升国旗仪式,然而,他最终也没能实现自己的诺言……

3月5日中午,违法犯罪嫌疑人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在正进一步侦办中。

原标题: 痛心!查酒驾遭肇事车辆碾压 呼和浩特一辅警殉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