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重庆分公司送礼物 庆祝“3.8”国际妇女节
03-06 13:26:10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

三月,春意融融,百草吐芳!伴随着春天的脚步,即将迎来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了体现对女同胞的特别关爱,富德生命人寿重庆分公司总经理室及工会领导向公司全体女员工表示节日的祝福和衷心的问候。3月6日上午,公司工会周攀主席亲自带领办公室成员到每个部门为每位女同胞送上节日礼品一份,一朵美丽的康乃馨,一支时尚的唇膏。

此次活动,让女员工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他们的喜悦和快乐,最大限度的提高了广大女员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激励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创造新的业绩,极大增强了公司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