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面包车停在路边几分钟就不见了?这事给司机提了个醒
03-06 11:06:55 来源:上游新闻

“警察同志,我把车停在路边才几分钟,转身回来,车就不见了。你们帮我找一下,车上有货,我还要去送。”3月4日上午11点左右,巴南区观音山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报警人陈先生称自己的白色面包车停在华南城某物流公司旁的公路上,自己下车办点事,几分钟时间车就不见了,怀疑被盗。

上游新闻记者联系上陈先生时,他还在懊恼。“我是一辆白色的面包车,五菱牌的,我下车锁了车门呀。怎么就不见了呢?肯定是被人开起跑了。”

虽然陈先生认定车是被人偷跑了,但是民警根据经验判断,面包车停路边几分钟被盗可能性不大。

随后,民警问了陈先生是否有债务情况?陈先生肯定地表示没有。

挂了电话,值班民警一边前往现场一边注意看路边的车辆。

快到报警地点的时候,民警看到了一辆白色面包车停在路中间。

att_1550857.jpg

民警下车比对车牌,发现这不就是报警人丢失的面包车么。但是让人疑惑的是,面包车正向停在左侧转弯车道,前轮压在斑马线上,车门紧闭,车内无人。这时,车主也匆匆赶来现场,民警和车主一起核对了车内钱包、手机等物品,发现并无财物丢失。

经调查得知,面包车车主下车时未拉手刹,加上停车路段有一点坡度,导致车辆后退滑行至200米左右的后方停在了路中间。

警方提醒各位驾驶员,停车时一定要将手刹刹住,尤其在坡道上一定要将手刹拉好,防止溜车。

上游新闻记者 曲鸿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