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玩这个可以看到99.9%重庆人看不到的风景,你能get吗?
03-05 10:08:0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在长江边冬泳的人群里,经常会听到一个叫“周身肿”的人,他原名叫周振华,在还没接触桨板运动之前,是一个大胖墩。

那时,看到有人在玩桨板运动,一下子就吸引了他的目光,马不停蹄地在网上去买了一块桨板。

那时,主城玩桨板的爱好者并不多,苦于无人交流,周振华只能在网上自学技术。慢慢地,也结交了一些同道中人。

40岁的黄航,玩桨板,已有一年多时间,这样的天气,也保持着每周一划的频率,夏天则要频繁得多,基本隔天一划。

回忆起自己刚开始学的时候,就像骑自行车一样,没掌握技巧,每次都会掉下水,水“喝”多了,也就慢慢掌握了技巧。

周振华和黄航使用的桨板,都属于充气桨板,可以收缩折叠随身携带,下水之前取出来充气即可。

打足了气的桨板,宽度在80厘米左右,有3米多长,这个时候,它的安全载重量可以达到180公斤。

在他们看来,在江上划桨板的同时,不仅能够看到99.9%的重庆人看不到的风景,还是一种最好的减压方式。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曦 秦睿

原标题:水上新玩儿法,你能get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