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 主题宣传活动
06-26 14:25:08 来源:中信银行重庆分行

为提高社会公众信用意识,普及征信知识,根据人民银行关于征信宣传的相关要求,中信银行重庆分行组织辖内各营业网点在6月14日开展了“信用记录关爱日”征信知识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为该行“征信助力小微与民营企业融资发展”系列主题宣传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宣传活动将贯穿6月-9月。

为做好此次专题活动,中信银行重庆分行提前部署,从三个方面开展了宣传:一是以各营业网点作为“宣传阵地”。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在辖内各营业网点的电子屏上播放本次活动主题,在厅内专设“征信宣传台”,摆放征信宣传资料,并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宣传征信知识。二是走进街道社区和合作单位。中信银行重庆分行组织员工向社会公众和小微企业散发征信宣传资料,提供免费的征信业务咨询服务,让更多社会大众了解征信知识,打造信用名片,创造企业财富。三是加大网络宣传。中信银行重庆分行通过该行的微信公众号推送征信专题知识,扩大宣传范围,提升征信知识的社会认知率。

下一步,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将持续开展征信知识宣传活动,进一步创新宣传方式,服务社会公众,为全社会构建“学征信、懂征信、用征信”的良好氛围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