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52岁金龟子回婆家被偶遇!大堂里光脚吃冰棍,开心得像个孩子
06-26 16:34:07 来源:东方网

东方网消息,6月25日,有网友在山东青岛某酒店大堂偶遇“金龟子”刘纯燕。52岁的她还一如既往地留着蘑菇头,上身穿着一件花色衬衣,下身搭配九分阔腿裤,此外还戴着一副粉色墨镜,这身相当随意的穿搭令本就不高的她,看起来比之前还矮了一些。

值得一提的是,她不畏寒凉,年过半百光脚在地板上来回走动,手上还拿着一根冰棍,边吃边溜达,本人开心得像个小孩子一样,丝毫没有偶像包袱,画面甚至有些滑稽。网友也纷纷评论:“金龟子真是童心未泯”、“低调又接地气”。

值得一提的是,刘纯燕的老公王宁就是山东青岛人,此次她出现在青岛也算是回婆家了,只是遗憾未见到夫妻二人同框。

刘纯燕之所以在五十多岁的年纪还能保持一颗童心,除了多年来一直从事主持儿童节目,与小朋友打交道外,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老公王宁保护照顾得好。

王宁与刘纯燕曾是中国传媒大学播音系的同班同学,二人将美好的同学情谊发展成了爱情,于1988年结婚,婚后育有一女,取名王逸宸。

王宁接受采访时曾自曝家庭地位,称他和女儿王逸宸在家都让着刘纯燕,因为:“只要妈妈高兴了,全家人都高兴”。一般的家庭都会把孩子放在第一位,而王宁却以老婆为中心,可见二人深厚的夫妻感情。童心未泯的人大部分家庭都很幸福吧~

如今,刘纯燕依然坚持在从事自己喜欢的儿童事业,而退休后的王宁则变成了家庭煮夫,他每天都习惯问刘纯燕一句:“媳妇儿,今天想吃点什么”。刘纯燕休息时,二人还会一起出去约会唱K,平淡中带着一丝浪漫。

2019062614_73ff77022910424797b41842a161b5fa_0236_wmk.jpg

原标题:52岁金龟子回婆家被偶遇!大堂里光脚吃冰棍,开心得像个孩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