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网传峨眉山大巴司机弯道摔下车? 景区辟谣:并非峨眉山
06-26 15:55:44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最近几天,一段大巴司机在弯道摔下车的车祸视频在网上疯传,不少网友称事发峨眉山景区。6月26日,峨眉山景区辟谣称,视频中的发生地并非峨眉山。


事发现场

根据网传视频显示,事发地点为一下坡急转弯,一辆大巴车行驶中疑似失控,驾驶室位置摔下一人后,大巴车撞击路边护栏后,又与来车发生相撞,最终停下。


事发现场

红星新闻记者发现,在峨眉山景区确实有很多类似的急弯路段,不过视频中的路面、护栏等均与峨眉山景区道路有较大差别。还有细心的网友指出,视频中车辆疑似均靠左侧行驶,很可能是发生在国外。

6月26日中午,峨眉山景区官方辟谣称,经景区核实后,现向广大网友作如下说明:视频中的发生地并非峨眉山,景区道路大部分为柏油路,护栏为波形护栏。因景区道路实际,从安全考虑,限制大型旅游巴士进入,涉事大巴也非景区观光车。

原标题:网传峨眉山大巴司机弯道摔下车? 景区辟谣:并非峨眉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