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大剧院又被网友玩儿坏了!玻璃墙秒变“魔幻墙”
02-20 16:47:02 来源:重庆日报客户端

重庆日报客户端消息,矗立于江北嘴的重庆大剧院以其独特外观造型历来备受人们青睐,尤其是每晚的灯光秀表演更是令人大饱眼福,赞不绝口。

11.jpg

▲外地游客象拍电影大片一样演绎“降龙十八掌”,玩得好开心。

然而近来,大剧院的玻璃墙却成为了市民和外地游客纷纷前往拍摄自己剪影的“魔幻墙"!人们以玻璃墙为背景,随着玻璃墙不停变换的七彩光影,摆出各种POSS拍出一张张彰显独特个性、别有韵味的剪影照片。

22.jpg

▲咱俩许愿今身今世都相爱吧。

"简值太魔幻了,再给我来一张飞翔姿势的剪影照,等蓝色灯光出来了再拍哈!”2月19日元宵节之夜,来自北碚的王筱筱招呼着同伴高兴地说,“不多照点太可惜,20多岁了还头一回拍摄如此梦幻的剪影照片,真是太有意思了!”

33.jpg

▲咱们都是“蜘蛛侠”

据王筱筱讲,她是看了大学同学在此拍的剪影照片后觉得新鲜刺激好玩,趁元宵夜专程从北碚坐轻轨到大剧院来一了心愿的。"不虚此行,感受了一回拍大片的感觉,汗都跳出来了!”

44.jpg

▲我要飞得更高。

梦幻光影下,来自唐山的吴大妈给女儿抱着外衣,站在一旁笑眯眯的看着两个女儿在梦幻墙前拍大片,见两个女儿一会腾空飞跃,一会学武术对打状时笑得前仰后合,不停叮嘱女儿们"莫摔倒了"。

66.jpg

▲你的功力了得,一掌把我击飞了。

据介绍,吴大妈一家四口是专程到重庆洪崖洞来"打卡"的,隔江看到大剧院灯光表演十分漂亮便想近距离看个究竟,想不到很多人在此拍剪影照片,两个女儿见状就来了兴趣,一拍就一发不可收拾了!

77.jpg

▲来一张吧,看谁跳得更高。

钟志兵

原标题:重庆大剧院又被网友玩儿坏了!玻璃墙秒变“魔幻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