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达能宣布2018年全球业绩全线增长,电商业务大增40%
02-20 11:07:3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2月19日,达能发布了2018年业绩。记者获悉,达能2018年全年销售收入为247亿欧元,经常性营业利润为36亿欧元,旗下的全部业务均对去年的增长做出了贡献。值得注意的是,达能电子商务业务的销售收入在去年取得了40%的增长。

达能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范易谋表示,虽然2018年全球环境变化莫测,但是达能的专业营养品、饮用水和饮料以及WhiteWave植物基产品的国际品牌均取得了强劲增长。此外,达能在欧洲的基础乳制品及植物基产品业务在去年也取得了可喜的进展,在第四季度趋于稳定。

记者了解到,2019年达能的目标是基于“新达能同比”销售收入增长约3%,经常性经营利润率超过15%。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