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济南一男子发帖直播打出轨未婚妻?警方介入调查核实
02-20 15:20:44 来源:北京头条


北京头条消息,2月17日,网友“苦涩BOY”在网络社交平台称,自己花了四万彩礼准备结婚,发现未婚妻出轨后开帖直播暴揍未婚妻,要逼“奸夫”出面主动联系他。该帖发出后引起网友转发与评论,有网友评论称“要帮忙报警”。2月19日,“苦涩BOY”注销账号,将原帖内容改成“出轨可耻,打人不对”。2月20日上午,北青报记者从济南市公安局长清分局获悉,已经介入,正在工作中,已经组织警力进行全面的调查核实中。

“苦涩BOY”自称是济南长清区人,在工地上干杂活,未婚妻是超市收银。称他爸妈攒了半辈子的钱,花了4万彩礼订婚,发现未婚妻出轨一40岁男子,便对未婚妻实行禁食并暴揍。在该男子上传的图片中,一身穿灰色卫衣的女子跪倒在地,头发被一只脚踩在地上。

该帖发出后,有网友称要帮忙报警,也有网友质疑该帖是营销帖。

2月20日,北青报记者从济南市公安局长清分局获悉,当地公安已经介入,正在工作中。工作人员称,由于原帖账号注销,IP地址还未查到。随后,济南市公安局长清分局官微发布消息称,对于网上反映的相关情况,公安机关已关注,并已经组织警力进行全面的调查核实中。

原标题:Qnews|济南一男子直播打出轨未婚妻?警方介入调查核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