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财政部:对高校学生公寓免征房产税
02-20 16:34:46 来源:财政部网

财政部网消息,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财政厅(局),国家税务总局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税务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财政局

为支持高校办学,优化高校后勤保障服务,现就高校学生公寓房产税和印花税政策通知如下: 

一、对高校学生公寓免征房产税。 

二、对与高校学生签订的高校学生公寓租赁合同,免征印花税。 

三、本通知所称高校学生公寓,是指为高校学生提供住宿服务,按照国家规定的收费标准收取住宿费的学生公寓。 

四、企业享受本通知规定的免税政策,应按规定进行免税申报,并将不动产权属证明、载有房产原值的相关材料、房产用途证明、租赁合同等资料留存备查。 

五、本通知自2019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执行。

财政部 税务总局 

2019年1月31日 

原标题:关于高校学生公寓房产税 印花税政策的通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