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童不回家 有谁认识他?
02-20 16:25:09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1550649476248.png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请大家帮忙看看,有谁认识这个年约四到五岁的小男孩?

在大渡口区春晖路派出所,记者见到这名小男孩。民警告诉记者:男孩元宵节晚上7点半左右还独自一人在大渡口区华生园景区内游荡,临近景区关门也没有离开的意思。因为找不到男孩的家长,景区保安拨打报警电话,随后,民警将男孩带到了派出所暂时安顿。谁知一夜过去了,却没有人报警孩子说走失。

记者采访的时候,小家伙一会儿说自己两岁,一会儿说自己八岁,一会儿又说自己六岁,对于自己的确切年龄,他也弄不清楚。而对于自己为何一个人走出来的原因,小男孩说,是因为自己在家不做事,爸爸妈妈不要他了!目前,小男孩仍在大渡口区春晖路派出所。

如果您认识这名小男孩,或者正好您就是他的亲人,请及时与大渡口区春晖路派出所取得联系,将孩子领回家。大渡口区春晖路派出所的值班电话是:65367556。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罗维 姚瑜

原标题:男童不回家 有谁认识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