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长寿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警方向社会征集线索
02-20 16:34:58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1550650826527.png

肇事嫌疑人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近日,长寿区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违法行为,长寿区公安局现面向社会征集线索。

2019年2月15日18时58分,在长寿区省道102信通驾校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从付何方向往葛兰中心方向行驶的二轮摩托车将行人撞伤后,往葛兰中心方向逃逸。

经警方排查发现,一名内穿黑白相间衣服、外穿深色外套,头戴红色头盔的二轮摩托车驾驶员有重大嫌疑。希望相关知情者或目击者及时与警方联系,对提供有价值线索予以破案的,警方将根据相关规定予以奖励,并为线索提供人保密。同时,警方奉告肇事驾驶员立即向警方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否则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市民若发现相关线索,可联系刘警官:139-8345-1666,李警官:134-5233-9949。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李文龙

原标题:长寿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  警方向社会征集线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