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今天8点,高速公路将迎出行高峰 快看到周边省市哪些路段易堵
02-06 06:40:52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2月5日,来自市交通局和重庆高速集团消息称,2月5日,大年初一,重庆高速公路基本畅通,市民自驾前往四川、贵州、广西以及陕西等车辆较多,渝邻高速和兰海高速一度突发大车流,出现缓堵。

来自重庆高速路网监控中心显示,上午10∶30左右,渝邻高速出城方向王家互通至草坪互通段车辆大增,导致渝北主线站收费站入口车辆通行缓慢,车辆缓堵长达6公里。大车流一直持续到12∶03,道路才恢复通行。

13∶50左右,兰海高速出城方向雷神店收费站出口车流量较大,通行缓慢,缓堵局面一直持续到14∶30左右才恢复通畅。

市交通局称,5日是春节长假高速公路车流量相对较小的一天。2月6日8∶00-11∶00和15∶00-21∶00,我市高速公路将迎来出行高峰。

市交通局称,目前,我市前往四川、湖北、贵州等省已有多条高速公路,市民在出行前,请提前了解各条高速公路路况,以免堵在路上。

川渝通道:重庆通往四川现有线路10条,其中射线7条:渝邻、渝广、渝武、渝遂、渝蓉、成渝、渝泸,联线3条:恩广高速万州至达州段、沪蓉高速垫江至邻水段、张南高速梁平至大竹段。春节长假期间,成渝、渝遂、渝武、渝蓉车流量较大,易出现拥堵。

渝鄂通道:重庆通往湖北现有线路5条,其中射线2条:沪渝、沪渝南线,联线3条:沪蓉高速梁平至巫山段、张南高速黔江至恩施段、恩广高速万州至利川段。预计沪渝高速重庆至长寿段车流量较大,较平时增幅超过150%,易出现拥堵。

渝贵通道:重庆通往贵州方向现有线路5条,其中射线1条:渝黔,联线4条:南道、酉沿、秀松、江习。预计渝黔高速重庆至綦江段车流量较大,较平时增加一倍,易出现拥堵。

渝湘通道:重庆前往湖南的高速公路主要是渝湘高速。春节假期,前往南川、武隆方向的车辆较多,因此,重庆至南川段车流量较大,是平时的1-2倍,易出现拥堵。

原标题:5日自驾前往川陕桂等车辆较多 快看到周边省市哪些路段易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