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小男孩放“冲天炮”击穿女子耳膜 家长不认账
02-05 21:39:5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燃放烟花爆竹发生意外,这样的新闻,我们曾经报道过多次。在可以燃放的区域内,燃放安全必须重视。合川云门就有这么一个可以燃放的区域,林女士被炸裂飞起的烟花爆竹意外击中头部,造成耳膜击穿、破裂,被送进了医院。

在合川区人民医院耳鼻喉科的病房里,第1眼-630记者见到了受伤的林女士。她的右边耳膜被击穿破裂,现在说话,还会头部发痛,右耳一直处于失聪的状态。

林女士说,事情发生在腊月二十九的晚上8点左右。当时,她和朋友在合川区云门镇广场玩耍,一个角落边,两个小男孩正在燃放冲天炮。一枚烟花正好在林女士的脚边炸响,为了躲避,林女士特意向外面走了几步。随后,她的头部靠近耳朵的部位,突然被一个炸裂的冲天炮击中并炸响。“翁的一声”之后,林女士的右耳什么都听不见了。

家人赶紧把林女士送到当地医院救治。经过检查,林女士的右耳耳膜被击穿、破裂,听力受到影响。

看到林女受伤,一旁的其他市民赶紧拉住了燃放烟花的小男孩。小男孩承认,自己燃放烟花不慎,击中了林女士的头部。

林女士说,住院花费已经数千元,可再去和小男孩的家长协商时,对方却说,这烟花不是自家孩子燃放的。

目前,林女士已经报案,当地警方正在介入此事的调查处理。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周炜

原标题: 燃放烟花爆竹不慎 合川一女子耳膜被击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