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春节前 重庆市红十字会将向全市发放235万元物资
01-10 12:12:2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月10日,记者从重庆市红十字会了解到,市红十字今年的“博爱送万家”活动已经启动。元旦前,市红十字会向全市红十字系统发出通知,做出部署,筹集价值235余万元的救助物资、资金,包括装有防寒服、棉被、毛毯、大米、糖果等慰问物资的温暖包、装有文化学习用品的红心侠英雄能量包等。

这些救助物资、资金将连同区县筹集的款物,将在春节前陆续发放到全市困难群众手中,使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

att_1433975.jpg

重庆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李如元慰问困难户

1月8日,重庆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李如元就前往奉节县看望慰问了贫困户,为当地困难群众送去温暖包和慰问金,拉开了全市“博爱送万家”活动的序幕。

李如元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市红会援建奉节咏梧村的便民路。这条长1.1公里的便民路的修建,大大缩短了住在山上孩子的上学时间,原本要耗费1个多小时的路程如今仅需十多分钟即可到校,而且彻底结束了雨天一身泥的历史,干净整洁的水泥路面得到了当地村民的称赞。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