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2018年度会员大会圆满召开
01-09 11:56:1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019年1月7日,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2018年度会员代表大会暨表彰大会在重庆希尔顿酒店三楼宴会厅隆重召开。协会会员单位积极参会,与会人员近400人,会议由协会秘书长韩波主持。会上审议通过了重庆宏漆涂料(集团)有限公司等30家新入会会员的提案、增补重庆派朗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为理事单位的提案,以及增补重庆唐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为副会长单位的提案。

10808b3552cc93d57a4d262fbea7db74.jpg

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首先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张京跃致辞,对装饰企业如何转型升级提出了很好的思路和解决方向。

998fd00d22a0c68eac47fe6996186819.jpg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 张京跃

会上,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刘冰野向大会作了题为《真抓实干创“四好”、助力行业创新高》的2018年度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在过去一年里,协会不断加强党支部建设、自身建设、开拓创新、开展行业评优活动、规范行业行为、组织行业内交流等方面的工作。协会始终坚持 “团结、交流、互助、服务、维护、发展”的宗旨,充分发挥“管理、协调、桥梁、纽带”的作用,协会的凝聚力不断增强,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同时也明确提出了2019年的工作思路。协会将继续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加强以党建促会建,加强协会组织机构建设、继续强化服务功能,创新服务手段,更有效地为会员服务。 

16115330df43c5bdea625e4318af1793.jpg

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会长 刘冰野 

本次会议是协会举办的第四届理事会第十次会议,会议中协会秘书长韩波进行了年度工作述职,总结了本年度协会具体工作。

91902dd3db93fce40ad9c68a935934c4.jpg

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  韩波

当天会议中还举行了协会装饰行业人才储备库启动仪式。现场,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刘冰野、四川美术学院设计学院环艺系主任赵宇、重庆大学材料学院装饰系教授龚七一、重庆师范大学艺术学院院长黄作林、重庆工商大学国际艺术设计学院院长胡虹、重庆市工商职业学院处长张宜松、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副教授谢江、重庆市艺术工程职业学院副院长徐永恒上台,共同启动协会装饰行业人才储备库。

3c90f96cb43b4b156bbf3e0da2e9c65f.jpg

协会装饰行业人才储备库启动仪式

同时,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刘冰野、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张京跃为协会“两中心”(即装饰工程投诉处理中心和装饰行业法律服务中心)揭牌。接着,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党支部书记彭永东宣读《关于对荣获2018年度重庆市建筑装饰类奖励的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的通报》,并举行了颁奖仪式。

034482e57ee2ee0a55ceeb916a284baf.jpg

协会装饰工程投诉处理中心、装饰行业法律服务中心揭牌仪式


60bea8e3670b2896f50ae07ee259b13b.jpg

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党支部书记  彭永东 

25ba25872dfb536588d96ee6eed06400.jpg

颁奖现场

此外,四川美术学院教授潘召南对重庆市第六届环境艺术设计大赛作了总结发言,介绍说此次大赛评审会专家坚持严谨的态度,宁缺勿滥的原则,精选出了一批极具代表性的优秀作品。 现场也对这些优秀作品创造者给予了表彰。

21897b1efdc14a901417d66c19c0e327.jpg

四川美术学院科技处处长  潘召南

会议最后,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刘冰野表示,本次会议的圆满召开,让各企业对2019年充满信心。同时,2019年协会将更加充分发挥“政治引领、经济建设、诉求反应、法律服务、行业自律、参与社会管理”的六大功能,建瀚海鸿图,筑峥嵘未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