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全球排名第二的顶级医院来重庆了 它要搞什么大事情?
01-10 09:35:3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433642_副本.jpg

10日,记者从重庆国际先进医疗技术创新峰会暨重庆国际医学创新中心揭牌仪式上了解到,全世界排名第二的顶级医院——美国克里夫兰医院来渝合建重庆国际医学创新中心了。这意味着重庆国际医学创新中心正式开始运营。

据了解,此次峰会由重庆市科学技术局、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重庆医科大学主办,重庆科技风险投资有限公司等承办。

会上重庆市科技局、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重庆医科大学共同签署了《环重医创新生态圈共建协议》,举行了重庆国际医学创新中心揭牌仪式,标志着作为环重医创新生态圈重要载体的重庆国际医学创新中心正式开始运营,同时,美国克里夫兰医院创新中心与重庆国际医学创新中心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美国克里夫兰医院是全世界排名第二的顶级医院,在医学创新领域享有国际盛誉,拥有丰富的经验和显赫的成绩,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极大地促进重庆国际创新中心的运营发展步伐,确保其与世界最顶级的医学技术同步接轨。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罗薛梅 刘晓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