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无证黑“摩的”强揽女乘客,3公里要价60元
01-02 22:10:3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

驾驶员董某接受执法人员调查

2日,交通执法两江新区大队查获一起无牌无照黑“摩的”强揽女乘客3公里要价60元的非法营运案。

1月2日下午,交通执法两江新区大队执法人员在龙头寺轻轨站一带巡查时发现,一辆摩托车搭载女乘客并随车携带了大量行李,执法人员立即将车喊停进行调查。

询问得知,乘客小陈系外地大学生,准备从火车北站南广场到北广场乘坐高铁回家,在公交车站等车时,该摩托车驾驶员董某擅自上前提起她的行李箱放上摩托车后才问小陈去哪里,得知其去往北广场后要价60元并称不上车就不还行李,人生地不熟的小陈只好随其上车。

进一步调查得知,驾驶员董某未取得摩托车驾驶证,其驾驶的摩托车行驶证已过期。交通执法人员就非法营运案件调查完毕后,将案件移交交巡警部门对其无证驾驶行为作进一步处理。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   王渝凤  执法部门供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