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打车转圈圈 一查竟是在逃犯
01-02 20:54:5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018年12月29日上午,出租车司机陈师傅(化名)在渝北区回兴某小区附近,接到一位男性乘客,这位乘客让司机到处绕路,不禁让陈师傅起疑,陈师傅将他扭送至派出所后,竟发现他是一名逃犯。

当日上午,陈师傅接到一大约30岁的男子,该男子上车后,一会儿说到这,一会儿说到那,指引司机走走停停。他们在上车位置附近转了大约30分钟,仍然没有明确告诉司机目的地,而此时已经行驶了5、6公里,车费也有20多元了。

陈师傅再三向男子确认目的地,男子含糊不清并告诉陈师傅自己身上没有现金,让陈师傅留下微信二维码,称自己过后会把钱转给陈师傅。

陈师傅从男子上车后的言谈举止,察觉到他有些不对劲,于是就将男子拉到了回兴派出所。

当回兴派出所民警在核实男子身份时,男子故意写错名字和身份证号码,在看到民警认真核查时,男子抓起放在前台的手机转身就跑。

说时迟,那时快!他被民警抓到当场摁住!

经过进一步核实,该男子涉嫌诈骗案被重庆市垫江县公安局于2018年1月16日网上追逃。

据该男子交代,当天他是刚到渝北,想坐出租车到处逛逛,也想找个地方住下来躲一下,所以在查身份信息时给了假的信息,没想到民警那么认真、那么仔细,也没想到动作那么迅速,自己跑那么快还能被抓。

目前,该男子已经被渝北公安机关移交给垫江县公安局。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