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潼荣高速路面工程完成近半 预计今年十月全线通车
01-02 12:28:42 来源:视界网

QQ图片20190102111656

视界网消息,潼荣高速公路是我市首个全国绿色公路建设典型示范工程项目。近日,记者潼荣高速第一合同段路面项目部获悉,潼荣高速潼南段各标段施工进展顺利,全线土石方工程、隧道工程已全部结束已转入路面施工阶段。截至目前,路面工程已近完成设计总量的百分之五十,预计在10月全线通车。据了解,潼荣高速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互通式立交12处,服务区3处,停车区1处。建成后,将大大改善潼南、荣昌及其周边地区的交通联系,届时,潼南至荣昌的车程将由现在的2个小时缩短至约1个小时。

重庆网络电视台记者 夏培植

原标题:潼荣高速路面工程完成近半 预计今年十月全线通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