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高速路上 他被轮胎超了车
01-02 14:15:00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1月1日晚上9点半左右,高速执法队在G85成渝高速走马往大安方向巡逻时,发现一辆大货车停靠在主车道和应急车道之间,驾驶员却并没有在驾驶室内。而在车辆前方不远处,有一名男子正推着轮胎朝货车走来。

经询问,执法人员确认该男子为这辆六轴货车驾驶员,准备拉货从重庆到荣昌去。当行驶到此处时,感觉车辆突然抖动,于是该驾驶员便靠边停车检车,并发现车辆第三根轴右边两个轮胎不见了。经过四处寻找,驾驶员终于在前面一公里处找到了这对轮胎,所幸事故没有造成财产损失和人员受伤。

轮胎脱落的原因是因为驾驶员前不久给车做了保养,维护后轮胎螺丝没拧紧,随后执法人员也联系了高速救援到现场进行修理。

高速执法提醒广大驾驶员在出行前一定要对车辆进行系统检查,包括制动系统、机油防冻液和轮胎等。同时,经常驾车上路的司机需要养成定期保养车辆的良好习惯,以免车辆突发故障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谭明伟

原标题:高速路上 他被轮胎超了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