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和老婆吵架后想去派出所静静 男子抱起网吧的电脑就走……
01-02 16:31:46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418752_副本.jpg

因为与妻子发生争执,重庆一男子跑到重庆北火车站附近的网吧偷盗电脑主机,目的是为了想到派出所静一静,最终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2018年12月31日下午,重庆北车站派出所民警接到某网吧报案,称他们的一台电脑主机被盗。民警赶赴现场后,盗窃嫌疑人郭某主动拿出了自己的身份证给民警,并当场承认是自己实施了盗窃。网吧保安告诉民警,郭某到网吧上了会儿网后,就把电脑主机抱起往后门走,被发现后,郭某主动提出让保安报警。

民警依法把郭某传唤到派出所进行调查。郭某,28岁,黑龙江人,定居重庆。郭某交待,一年来,与妻子经常因为家庭琐事发生争吵,2018年12月24日他与妻子再次发生争执便离家出走,在外待了几天后依然怨气难消。

12月31日,郭某来到了火车站后,本计划到候车室与别人打架大闹一场,吸引警方注意被拘留,但由于没有车票进不了站,又不想伤害他人,便到网吧休息。到了网吧后,郭某看到电脑主机没有上锁,便临时起意,抱起电脑就往外走。

郭某表示,自己从没有想过偷主机卖钱,也没有想过逃跑,目的仅仅是为了被民警抓走。“吵架后离家出走,走了很久,我自己在流浪的时候总有一种感觉,我该被管管。”在派出所,郭某向民警袒露了自己的真实想法。

随后,民警联系了嫌疑人郭某的家属,对他们进行了宣传教育,郭某也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被警方处以了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