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刘强东章泽天离婚?章父回应:没这回事
01-02 15:41:0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u=3078667587,698340589&fm=26&gp=0.jpg

近日,有网友爆料晒出疑似奶茶妹妹章泽天的朋友圈,其总结过去一年为“最丧的一年”,并称婚姻、工作等都更没有文雅的词可以总结。消息曝出后,网友们纷纷猜测:“奶茶妹妹这是要跟刘强东离婚吗?”

Oa9T-hqzxptn1474907.jpg

这条朋友圈不仅抱怨婚姻天降横祸,同时也表达了对生活、工作方面的不满,甚至频频爆粗口。

对此,据新浪娱乐消息,有媒体第一时间连线了章泽天父亲章丽厚,获得本人回应:“没有离婚这回事。”对于女儿与刘强东目前的相处状态,章父表示不方便再过多回应,也未证实网传的朋友圈截图为章泽天本人所发。

上游新闻查看章泽天本人的微博,发现章泽天已经删除了自己绝大部分微博,只留下了五条有关慈善的微博。这些被删的微博中,有不少与刘强东有关。

blob.png

此举一出,不少网友怀疑在刘强东事件的影响下,他们已经离婚。

综合自:新浪微博、新浪娱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